美媒曝联盟承认误判:科比对金童最后一防犯规

2013-03-29 07:10:34  来源:大公体育综合

  北京时间3月29日,据美联社报道,一位知情人士透露,NBA联盟已经通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,称昨天他们与湖人队的那场比赛中裁判判罚有误,并表示湖人球星科比在最后时刻的那次防守应该被判犯规。

  这位知情人士之所以不愿透露姓名,是因为联盟还没有正式针对此事发表官方声明。不过据他透露,联盟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早晨联系到了森林狼队,并表示他们已经重新观看了那场比赛中的最后一次进攻。

  联盟认为,湖人后卫科比-布莱恩特在最后时刻防守森林狼那个可能扳平比分的三分球时,应该是打到了对方控卫卢比奥的手腕。由于当时裁判没有吹科比防守犯规,因此湖人队最终以120-117赢了比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科比在赛后谈到这次防守时说道:“这种球裁判才不会吹呢!”

关键字: 科比 犯规 湖人 NBA
责任编辑: 小皮
10个超棒瘦身方法让你瘦更快(组图)
和汽水说再见。每天饮用的减肥软饮料都可以使你的超重风险增加65%。
英男子欲移除纹身反致疤痕累累(组图)
一名男子尝试移除纹身,不仅纹身没消除反而在纹身上长出了难看的疙瘩和疤痕
大公资讯 中国 军事 言论 图片 财经 产经 金融 汽车 娱乐 明星 生活 科技 书画 报纸 香港在线 国际 社会 教育 副刊 食品 会展 宏观 体育 健康 女人 人物 历史 专题